top of page

一则关于女性、高尔夫、教学及社交媒体的故事

高尔夫让Aimee Cho踏上了从高尔夫职业选手到高尔夫教练,再到YouTube明星的独特之旅。

 

她出生于韩国,成长于新西兰,在那里她学会了打高尔夫球,然后她搬到了美国佛罗里达州。哦,对了,这位女性也是一位高尔夫职业选手。结合所有的这些背景,如果你想到了Lydia Ko,那也是情有可原的——但是,你错了。这并不是说前世界排名第一的Lydia Ko不符合这些故事情节;只是我们所指的这个人,她经历这一切的时间比Ko还早了10几年。


Aimee Cho为拍照摆好造型

Aimee Cho出生于韩国,在很小的时候她就随家人搬到了新西兰,从小开始打高尔夫球。正是在新西兰,她成长为一名成功且富有天赋的选手,在年轻的职业生涯中她赢得了许多比赛,青少年时期的成功促使她搬到了佛罗里达州,在高二时她与高尔夫教David Leadbetter建立了工作关系。


她很快就继续参加大学高尔夫,紧接着就成为了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Cho在佛罗里达大学(Gators)获得了美国大学生体育协会(NCAA)第一队的全额奖学金,“我选择去那里是因为我想离我的教练(David Leadbetter)近一些,因为我和他一起在奥兰多工作,而大学离我只有两个小时的路程。


职业高尔夫

在为器材和服装赞助商拍摄另一组照片

当她决定成为一名职业选手时,Cho告诉我们,“我会入选LPGA,对此我深信不疑…我从小就很有天赋,即便是到了现在,我无需练习就可以打出一个很好的成绩…我受了很多伤…因为我在这么小的年纪就开始打球了,那时身体非常灵活,到了20多岁的时候,我开始变得有点不太灵活,那时所有的伤病都来了;我不得不改变我的高尔夫挥杆,我不得不做所有这些突如其来的健身运动。我成为了职业球员,但很快我的背部就受伤了。在我23岁的时候,有人告诉我——我再也不能打高尔夫球了,我想那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两年…我太怀念高尔夫了,所以经过两年的康复和休息,我的背部好多了,所以我试着回到高尔夫球场,然后在LPGA巡回赛资格学校期间再次受伤了。”


赛美特拉巡回赛上度过了极其痛苦的一年后,Cho决定从职业高尔夫球场退役,搬到加州从事高尔夫教学工作。她以教学专家的身份进入练习场,迅速建立了坚实的学生基础。“我从一开始就很忙,对此我非常感激…起初,在那个时候,他们真的没有多少年轻女孩教授高尔夫球…所以我不确定人们会怎么看待我(因为她很年轻,而且是一名女老师)…但是,每个人都喜欢和我一起工作…就在那时,我得到了贝莱尔地区LA 18高尔夫课程电视节目的工作…所以这也是我从媒体起步的原因”Cho在谈及她迅速进入媒体界时说道。


在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和职业高尔夫生涯中经常遇到的逆境时, Cho非常有哲理,把事情看得十分透彻。这真的是一段有趣的历程,所以我不能抱怨我的伤病,我经历的所有艰难时刻,它们把我带到今天的这个位置,使我成为了今天这样的老师和个人。

 

Golf With Aimee


我们的讨论转向Cho的经历,从经常受伤病困扰的球员,到教学及社交媒体的世界,“我从2012年开始在一家电视台工作——我做得很开心;我很喜欢…(作为一名球员)我总是在摄影棚和摄像机前打得很开心,所以在镜头前当老师是很有趣的——我很喜欢…我收到了许多粉丝的来信,他们想从我这里获得更多(他们这样写道)你应该在YouTube上开个频道”…我有点被推入其中,所以我早些时候就是这么开始的…我是在2015年开始开通这个频道的,那时YouTube上还没有太多的高尔夫爱好者…由于我已经有了一个粉丝群,所以我在那里(在YouTube上)增长得也很快。”

Cho在她广受欢迎的YouTube频道-Golf WithAimee

身为最早采用YouTube作为高尔夫教学平台的人之一,Cho很快就建立了坚实的订阅者基础。截止发稿时间,她已经拥有了超过33.2万个订阅者,并且已经建立了一个包含600多个视频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频库。


保持动力和活力


在我们的采访中,我向Aimee提出了一个问题,她是如何保持活力的?并且她是如何精力充沛,或者说她如何激励自己成为一名好老师的?尤其是在她已经从事了十年的教学工作之后,“因为我喜欢打高尔夫球,所以任何与高尔夫有关的事情都会让我兴奋不已…我喜欢结识新朋友,和他们一起工作并看到他们的进步…(作为一名老师)我试着让它更有趣一点…我在电视上是一个非常传统的高尔夫球手,因为我很久以前就开始打高尔夫球了,但我仍然想给它注入很多乐趣,仍然喜欢致力于使高尔夫运动年轻化…不管怎么说,我一开始就精力充沛…我喜欢谈论高尔夫…这项运动本身就能激发我的热情”。

Aimee Cho-在高尔夫频道的“清晨开球”节目中圆梦

她对这项运动的热情和激情对她来说绝对是最重要的。很显然,这是Cho个性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使她能很好地胜任网络老师的工作。


在谈到她的教学生涯时,Cho告诉我们,她参加高尔夫频道的“清晨开球”节目是她职业生涯的一大亮点,“当我进入高尔夫频道参加清晨开球直播时,那真是太棒了,那是我的梦想,它发生的比我预期的要早,那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她的声音提高了,并告诉我们,在清晨开球节目亮相后,她出国前往韩国参加了高尔夫秀,“我被邀请去韩国的高尔夫频道,我在那里做了很多电视直播,我就像是个YouTuber,他们想在那些主流频道上看我的课程’… 那真的很有趣。”尽管这些事情发生在几年前,但她的声音中仍然难掩兴奋。


当你登录Aimee的YouTube频道“Golf With Aimee”时,你首先会注意到的一件事是,不仅视频课程库非常丰富,而且她还用英语和韩语录制了这些视频。“刚开始的时候(用两种语言拍摄)令我犹豫不决,我不确定我是否应该把它分成不同的语言…因为我会说两种语言,而且高尔夫在韩国很受欢迎,所以我决定每节课都用两种语言拍摄…很多人都很欣赏这一点;他们知道这是一项额外的工作,但它更容易理解…所以我总是录制两种语言的课程”。


坦白地说,我在几年前偶然发现了Golf With Aimee网站,并将她的网站推荐给了我的许多刚接触高尔夫的朋友。Aimee能够简化挥杆,并使用语言和专业术语进行讲解,这对许多朋友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她有一个很有效的方法来解释和教授挥杆的基本原理及概念,让大多数高尔夫球手都易于理解 ——这有主意提高一个人吸收新知识的能力。



Aimee Cho使用在线平台演示短抛球和短切球的重要技巧

从YouTube到在线学习



当YouTube成为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高尔夫教学平台后,Cho决定开始在MPSwing.com上开发她自己的在线教学平台,在上线之前,她已经为此花了两年的时间。


“当YouTube受到欢迎,越来越多的老师开始使用YouTube,而且有很多随机的高尔夫技巧,所以很多人浏览(YouTube)非常不便,如果你不具备过滤这些技巧的能力,那么你真的可能会迷失在这些技巧中。”


“有几个热心的高尔夫球手和观众非常喜欢我的教学,我可以看出他们在浏览我的课程时遇到了困难,所以那时起我就决定开办mpswing.com…那么一切都可以井然有序、结构分明了,并且可以针对不同水平的技能。我们在那里有一些私密高尔夫课程,但在YouTube上没有…我有很多学生从不同的国家飞过来上高尔夫课…我认为这样做效率很低,他们要花很多钱买机票,要预订两天的机票,这是一大笔钱,我们都知道,两天不可能真的取得很大的进步…因此,就在那时,我决定必须有一种更好的方式与他们合作,那就是在线高尔夫课。令人惊讶的是,它的效果非常好,我没想到我的学生们会在挥杆的过程中通过互联网给我带来这么棒的东西,但它进展得真的很顺利。”


我们的采访接近了尾声。很明显Aimee Cho热爱高尔夫,并且能够胜任高尔夫领域的工作。她是一个非常讨人喜欢的人,她对高尔夫球和教学的热情是最重要的。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谚语或俗话:“选一份热爱的工作,那么你这辈子都不用干活了。”在我看来,Aimee Cho就是这一点的完美印证。对一些人来说,把Aimee Cho定位为“Instagram网红”或社交媒体“网红”是很有诱惑力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在因背部受伤退役之前,除了参加过巡回赛之外,Cho还获得了LPGA "A"级会员资格,以及著名的TPI项目(运动表现中心)的认证。拥有如此资历和履历的社交媒体“网红”真的不多。看起来,Aimee Cho已经探索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她在社交媒体上建立了强大的影响力,同时作为一名合格的专业人士提供着高尔夫球课程——实际上,她在每天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中找到了“最佳位置”。


Aimee Cho在从事她热爱的事业:



她教你如何用你的3号木杆打一个右曲左曲球




 

关于Aimee:

Aimee Cho是获得LPGA A级认证的教学专家,

她拥有高尔夫和健身方面的TPI认证,

她目前居住在洛杉矶。


您可以通过以下任何一种方式联系到她:


Twitter: @mpswing

Facebook: @MPSwinggolf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