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挥杆辅助工具 — 裨益或损害?

健身和训练编辑青睐两种更实用的训练器材

 

请注意:高尔夫世界及作者本人均未从Tour Strike Golf或Driven Golf获得任何补偿或报酬。


当您听到“过顶”或“陡峭”这两个术语时,它们是那些想要改变挥杆方式的高尔夫球手最常听到的术语之一。开发一个有着特定姿势的挥杆令人很有成就感,这需要大量的、专注的重复训练。为了达到这些理想的挥杆姿势,使用模拟和示范所需“感觉”的训练辅助工具,这对运动员在练习时的信心和表现至关重要。


“美国50名最佳导师”之一的Martin Chuck演示了“智能球”的用法

我的朋友Martin Chuck(Tour Striker Golf)和David Woods(Driven Golf)是高尔夫球界排名前100的两位精英教练。Martin最近被《高尔夫文摘》评选为“美国50名最佳导师”。


这两位高尔夫专业人士开发出了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训练辅助工具,并且风靡全球。Tour Striker 的平面伙伴和智能球已经引起了高尔夫球手的关注,他们热衷于开发更宽、更稳定、更浅的过渡和下挥杆。

我看到许多专业球手在使用这些训练辅助工具,例如:Rory McIlroy, Justin Rose, Mackenzie Hughes, 以及Darren Clarke等等。


至少可以说,这两种训练辅助工具都吸引了PGA巡回赛球员、LPGA球员、以及希望获得提高的职业选手和业余选手们的关注。



正确使用Tour Strike的智能球,可以改善身体和手臂之间的连接

智能球 – 这是什么?


Tour Striker智能球实际上是一个迷您沙滩球,球的顶部系着一个挂绳。挂绳可以简单地进行调整,以满足个人对长度的不同需要。球放在高尔夫球手双臂之间的袋子里,可增强前臂和肘部的紧凑的连接感。


这款智能球迅速识别出高尔夫球手挥杆过程中的缺陷,并对他们可能出现的问题提供即时反馈。如果您是一名手臂之间存在很大间隙的球员,比如在上杆中“鸡翅”,球就会从手臂上掉下来。反馈很迅速,它会告诉您哪里做错了。这个球给了球员一种保持上半身连接的感觉,以及如何在整个挥杆过程中保持这种连接。


这种训练辅助工具对练习的各个方面都非常有效。短距离比赛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训练的地方。它可以帮助球员在推杆时保持更好的上半身位置,将手臂放在推杆上方。这种球也非常适合切球和切杆练习,帮助球员切杆打深,减少高尔夫挥杆时的陡峭程度。



这种智能球因其提供简单直接的反馈而广受全球巡回赛教练和球员的信任。它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可以简单地放气并存放于任何高尔夫球袋的口袋里。如果您想改善高尔夫挥杆过程中的一些简单问题,我强烈建议您了解一下这种辅助工具。





平面伙伴这是什么?

平面伙伴——-训练挥杆的好工具

平面伙伴是一种系在高尔夫球手的腰部的、可以调节的腰带。这种腰带在(习惯用右手的)高尔夫球手的右侧有一根围栏,从围栏到高尔夫球手的球杆底部有一条弹力带。当您开始上挥杆或上杆,并开始在球的后方转动脊柱时,弹力带会随着高尔夫球手的臀部移动,沿着球杆滑动。使用平面伙伴的目标是在您继续向顶部做一个完整的上杆时,保持弹力带的阻力。


当高尔夫球手到达上杆的最高点时,当球手过渡到下挥杆时,会出现两个常见的挥杆失误。通常情况下,球员在向下挥杆时没有打出足够的宽度,导致击球时变得“陡峭”。球员在过渡时也不会产生适当的动作,导致球员侧重于上半身,而忘记了下半身的动作。


作为一名职业球手,作者把平面伙伴纳入到他的日常训练中

平面伙伴使高尔夫球手体验到适当的过渡是什么感觉。在过渡过程中,球手只需将高尔夫球杆拉到球员身体后面,让他们能够将球杆变浅,并通过高尔夫球更好地扭转身体。


这种训练辅助工具可以让高尔夫球手感觉到更一致的动作,并创造更好的挥杆模式,最终获得更好的成绩。遗憾的是,许多人都在寻找高尔夫的捷径,不愿去面对和解决挥杆模式不一致的问题


我坚信,智能球和平面伙伴对于打造更好、更一致的高尔夫挥杆至关重要,因为它能在练习时为球员提供即时反馈。作为一名高尔夫球手,我们都希望变得更加稳定和自信。我们需要明白,一致性和自信始于我们如何练习和管理我们日常的训练。


训练辅助工具可以帮助您感觉到更多的连贯性,并展示实现更好的高尔夫挥杆所需要的动作,这会使您在打球时更有信心。

查看 tour striker golf,了解他们为所有人的高尔夫比赛提供的了不起的产品!





奥斯汀·休斯是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都参加过职业比赛。他毕业于佐治亚州道尔顿州立大学,获得高尔夫奖学金。


请在此处查看我们有关产品的故事和代言政策


有关奥斯汀·休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bottom of page